我更喜歡圖書的感覺而不是書名......那些曾今遇到和將要遇到的陌生人,我只能默默祝福,我會想念我身邊那些我熟悉的面孔......
  
  于冥冥中遇見的那個TA,或許只是擦身而過,或許有那麽一霎那四目相對的碰撞,又或許只是默默的通路走過一段...這些應該都可以歸入到《想念你的陌生人》裏吧?當然書中的橋段更加豐富,筆者想到了各種可能性,也娓娓道出了她內心有關的一些想法。這些都是美好的,之所以美好或許恰好就是因爲我們只停留在故事的開頭,那些看似都很美好的開頭,之後的種種我們便可以憑借想象隨意搭建,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會編造的更加美好,仿佛童話故事的最後總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Oslee。!
  
  “那些愛、錯過和重逢的瞬間”,愛情可以是一瞬間可以是一世紀。一瞬間和一世紀我更傾向于後者。不喜歡來的快也去的快的愛情,希望在我的愛情裏,它可以慢慢來,慢慢升溫,慢慢一步步走向遠方......
  那些錯過的人想必是遺憾的,但是遇見,相識再到離別更要人揪心。于是有些人甯願選擇錯過。忽而想到倉央嘉措的詩: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Water slide......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思念從來不會因爲什麽原因而變化,想念就是想念,就算是想出衆多理由也依然還是想念,只是想念的程度有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m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