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很好嗎?不知道真正的愛是怎樣的?有沒有街上濃妝豔抹的失足女孩超短群下那種風韻的基情?有沒有領導老板懷裏二奶女大學生那妩媚的笑聲,接吻聲?有沒有肖豔琴對愛的癡傻?楊武的對現實無奈?我們無法確定生活在這個世上,被愛與被抛棄時所發生的每一個躁動。有人相信你,就會有人欺騙你,看不起你,甚至幸災樂禍的糟蹋你,而最悲哀的,莫過于你還笑著說,啊,使勁點!呵呵,這年頭,什麽都變了,美女眼光高了,地位都強剩的成後宮皇後了,帥哥們卻變陽萎了,老婆也娶不起了,房子車子都壓的喘不過氣了,到最後還委屈的娶了個別人玩剩的媳婦。芙蓉姐都談時政了,韓寒也成人造的了。網絡成了暧昧對罵平台,男女野戰都在公園裏進行了!還有露奶娘光著身子挑戰度娘易妹了,就連幹露露和她親媽都爲藝術獻身了!咱們這些小老百姓是不是也要被生活經常強奸著,刺激著前進呢?!來回擺動,相互奉承,一進一出,小三小四,都笑著成英雄。從嘴巴裏喊出來的親親愛愛,聞著都覺得口臭!

       你還別說,有時候,這世道就好比一個穿著一層黑絲薄紗,挺著兩座珠穆朗瑪的女子一樣,讓看的人看不清,醉的人已朦胧。膽小的都意淫打手槍了。膽大的小姨子小叔子都私底下交換軍火了!呵呵,無論你承認與否,肮髒的、物欲橫流的時代,真的就這樣強大了!倘若在這樣美好強勝偉大的背景下,你他媽的依舊純潔,哥不得不說,你真是個稀有動物!

       不是我語言味兒重,被生活強奸,我要適當的高喊!節奏能否停一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m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