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是一把“殺豬刀”,這樣來形容時間也許還是有他貼切的地方吧,好像突然又回到了那個我在2011年對2012的期盼的時候。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了。珍惜。

關于2012年我沒有太多的變化,還是老樣子,平淡的生活簡單的活著。唯一的變化也許就是我走出了校園來到了這個社會艱難的掙紮著生存著,覺得生活要我丟失了那份在學校的單純和幼稚。知道爲生活努力了。也許長大了吧。也真的該長大了。

 

謝謝有他的陪伴,又一年了,希望我們還是如初的幸福生活下去,這是我的願望也是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有對于她來說幸福的事情吧。或大或小對于他們都有著獨特的意義。

 

曾經的好姐妹都各奔東西了,不知道大家都過的好不好,看著大家的QQ頭像都亮著卻少了那份問候的勇氣,只是在心裏默默的念叨著也許大家都忙著的吧。不聯系不代表沒有想念不聯系不代表忘記。只是一切都深深的藏在了心裏面。時間就會磨平一切的。希望那些女人們都可以幸福平安健康吧。
906630899986697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生活
    全站熱搜

    smm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