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忘了當我們擦肩而過時,彼此沒有喊住對方;

 我會忘了這輩子當我們相戀時,彼此卻無奈的選擇了別人;

 我會忘了這輩子我們在痛苦中忘記了彼此;

 但是,讓我下輩子記住你,那時不再有錯過;

 

 於是,在今晚我把你一點點的記憶,然後把那記憶一點點剝離我的心底!讓所有的不舍與無奈都隨風而去吧! 讓我們把所有的傷都釋放,不再收藏寂寞與惆悵!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過得更好!不再停步不前!

 當我們還不懂什麼是愛情的時候,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還記得我們踏進校門的第一天,就註定了我們今生的緣,老師莫名其妙的讓我們成為了同桌。我們的認識一切都那麼的順裏成章.我們感受著彼此的成長,體會著彼此的喜怒哀樂,分享著彼此的點點滴滴。我們總是那麼的瞭解對方,然而我們也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每次吵架我都會把你惹哭,你總說你的眼淚很珍貴,可是每次吵架你都哭,每次都要我哄你,你才肯原諒我!雖然我們總是在打打鬧鬧中過每一天,可是我們依然過的很快樂!有你在的日子總是那麼的簡單,那麼的純真!還記得當時有個 男生追你,他的瘋狂讓我都望而卻步,但是我一直都相信你不會離開,因為所有的朋友給了我們最美好的祝福!他們總是想盡辦法讓那個男生知難而退,因為我們走過的都是最美好的!因為我們都很瞭解對方!因為我們離不開彼此!然而在我的記憶裏,他從來就沒有放棄過!還記得我教你數學,你教我英語的情景!還記得老師為了防止早戀,把我們分開的時候,你哭了一晚!我那晚告訴你:即使不是同桌,但是我們還可以天天一起玩的,還是好朋友啊!還記得我打籃球受傷.你擔心的眼神,我的每一場比賽都有你的喝彩!在休息時刻總有你為我倒茶,為我擦汗!你說你的溫柔只為我一個人!後來我們分班了,每次晚自修下課我都在你教室門口等你,然後一起回家,還記得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買巧克力給我

 還記得我們在中考的時候一起拼搏努力的情景,我們填志願填一樣的學校,我們希望我們還可以在一起,最後,我們的分數都相差不多,所以我們順利的考入同一所高中!形影不離的日子過了9年,要我離開,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去適應!一直你都在我身邊,我的快樂與哀傷都有你的參與,我們的回憶總可以找到交點!後來高中文理分班!我為了要跟你同班,本來要選物理的,後來選擇了歷史,我們又可以在同一個班了!然而我以為這樣我們就不會分開了!這樣我們就一直都在彼此的視線裏了!你的喜怒哀樂還是我的,我的喜怒哀樂也還是你的!可是,最終,我們還是離開了彼此的視線裏!

 

 當我們懂愛情的時候,我們卻無奈的選擇了別離!還記得我生日的那天晚上,本來是我們兩個人一起過的,可是我的好朋友跟他的女朋友吵了一架,因為一些誤會,而我又瞭解他們的誤會,所以我要幫他們,約了那個女生出來,我以為跟她聊的時間只需要半個鐘就可以了!可是花了兩個鐘!後來在那街口遇到了你,I  你手裏提著蛋糕!其實你不會誤會我的,也許是讓你等太久了,你生氣了!所以你寧願誤會!你就這樣躲著我, 你連解釋的時間都不給我!其實我也很生氣,我們在一起10年了,你卻這麼的無理取鬧!過了兩天,我約你在那個星願屋見面,可是那晚,我等了 三個小時,你都沒有來!我是真的絕望了!我以為我們即使有什麼誤會,都很容易的就可以講清楚的!我們吵完過後又可以和好的!因為一直都是這樣的!因為我們誰也離不開誰的!可是這次,你是怎麼了?我是真的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m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